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情系故里 共话发展 他们对家乡有话说~

发布于:2024-02-09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1.png

春节临近

为让在外游子感受家乡的温暖

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共商良策共谋发展

开远籍在外优秀人才齐聚一堂

畅叙开远情

共谋发展策





2月7日,开远市举办“情系故里 共话发展”开远籍在外优秀人才座谈会,邀请在外开远籍优秀人才代表和返乡学生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畅叙乡情友情,共话未来发展。

情系故里 共话发展 


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宣传片和听取人才相关政策解读的形式,对开远市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人才政策进行了了解。


会议指出
当前,开远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衷心期盼各位开远籍在外人才在勇攀事业高峰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家乡的建设发展,希望各位人才能充分发挥人脉、信息和资源优势,多把好政策、好思路、好信息传递到家乡,多为家乡发展需要的项目、政策、资金牵线搭桥,多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现任华讯方舟集团总裁,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深圳市重投华讯太赫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讯方舟园区党委书记骆睿线上分享了在开远的成长经历以及在外创新创业的感悟,并结合实际,与大家一起探讨了开远的发展潜力,如打造老工业城市名片,吸引更多年轻人前来旅游等,骆睿表示愿意以顾问身份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






图片
我对家乡有话说
图片
众一伍德工程有限公司质量经理阮雯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芯片工程师闵圣凯等8名在外人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开远产业布局、文旅发展、医养结合、非遗文化传承、体育赛事、人才引进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抒发了情系家乡、回报开远的迫切愿望,表达了筑梦开远、拼搏奋斗的信心决心。
  

中科院博士窦文超:
“感谢家乡对我们在外赤子的牵挂关心和支持,让我们心里倍感温暖,今后,我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尽己所能、力己所长、把项目及科研成果转换到开远发展中,以归雁力量反哺家乡。”

打好乡情牌

念好引才经

讲好人才故事

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的氛围

助力开远经济社会

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稿件来源: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