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0年3月)

发布于:2020-05-07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总书记重要讲话

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强化“六稳”举措,加大政策调节力度,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视频

(14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总书记重要讲话》

共产党员网提供

2

总书记考察云南

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作出重要指示,要求云南在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视频

(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总书记考察云南》

央视网提供

3

全面深化改革会议

2月26日,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陈豪书记强调,全省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补短板、堵漏涧、强弱项,以改革精神建章立制,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有效机制和做法尽快上升为制度,切实提高我省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水平。

视频

(7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全面深化改革会议》

云视网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88、389、390、391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单舸撑来明镜里

本片以滇池源头治理和保护为题材,从昆明市嵩明县牛栏江河道保洁员日常工作视角,介绍了普通党员在实际工作中发挥牵头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带领群众保护母亲河的真实事迹。

视频

(12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单舸撑来明镜里》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提供

永远的阿依帕

本片以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工作为题材,讲述了保山市已故基层党员郭彩延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用生命诠释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视频

(24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永远的阿依帕》

中共保山市委组织部提供

采得百花成蜜后 为谁辛苦为谁甜

 

本片讲述山东省泰安市英雄山中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李金山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视频

(3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全国优秀电教片展播-《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提供

天使的逆行

 

为抗击疫情,有一群美丽的天使逆风而行,义无反顾、分秒必争,与死神赛跑。

视频

(4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同心抗“疫”-《天使的逆行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提供

父亲的秘密

 

济南第一团老兵孙世芳,层参加过济南战役,淮海战役、渡江战役、解放上海、抗美援朝等重大战役,但老人家低调平和,不跟别人多说。

视频

(6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红色故事汇-《父亲的秘密》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提供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科

2020年3月4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