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22年5月)

发布于:2022-05-17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组织部

 

课件

名称

内  容  简  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 100周年大会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5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共青团要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囯。

视频15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央视网提供

2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 召开会议

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因时因势不断 调整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视频 5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央视网提供

3

云岭先锋夜校

本期云岭先锋夜校节目以全面推行三个工作法,确保工作高质高效为主题,围绕 “三个工作法典型事例,为大家作现场解读。

视频 68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X

共产党员 电视栏目

(第504505506507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云南高原粳稻追梦人

本片讲述了楚雄州农业科学院研究员李开斌同志持续奋斗在水稻育种科研第一线40余载,使高原粳稻选育技术达省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做出了重大贡献的事迹。

人物事迹片

首页-课件点播- 必修课件- 《云南高原粳稻追梦人》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浓浓桑梓情 共圆振兴梦

本片讲述了红河州釆取试点先行、重点突破、典型引路,分批推进的形式,探索实践出了一套逐村编制,多规合一,符合地方特色的干部规划家乡行动模式。

典型经验片 12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必修课件- 《浓浓桑梓情共圆振兴梦》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

守边固防践初心——记金平县金水河镇隔界村党支部书记普玉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身为隔界村党支部书记的普玉忠,强忍着相继失去亲人的巨大悲痛投入抗疫,于2020年大年初二的晚上,第一时间召开党员群众会,全面动员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动员构建十户联防网格化管理模式,组织党员担任网格长,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机制,铸起人民同心抗疫的钢铁长城。

典型事迹片8分钟

首页-课件点播-基层党建-《守边固防践初心》

资源库提供

党课开讲啦:《共产党宣言》早期中本译文的传播和启示

《共产党宣言》是马克思和恩格斯为共产主义者同盟起草的纲领,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第一个纲领性文件,18482月在英国伦敦首次发表。它的发表标志着马克思主义的诞生。《共产党宣言》对中国的发展具有极其深远的影响,它不仅影响了孙中山、毛泽东、邓小平等历史伟人,而且影响了整个中华民族近百年的社会历史走向。

党课开讲啦25分钟

首页-党课开讲啦- 《共产党宣言》早期中本译文的传播和启示

资源库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