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于:2020-01-19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1月17日,开远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州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维荣,市级领导孔劲松、张敬东、甘加胜、蒋文革、白杰、李玉春、白茹、谢伟、文颢竣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中共开远市委书记孔劲松指出,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开远市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主题主线、重点举措和目标要求,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了党性、提升了能力、改进了作风、推动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聚焦组织领导到位,全市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进一步增强;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广大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得到提高;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的自觉性不断增强;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不断提高;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持续巩固。同时,我市主题教育也存在学习深度不够、干事创业能力不足、服务群众质量有待提升的问题。

2.jpg

孔劲松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思想建党,持续深化理论学习;要坚持政治引领,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要勇于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增强制度意识,提高贯彻制度的执行力。

 孔劲松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省、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把我市主题教育的成效收获总结好,把主题教育形成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制度成果运用好,推动开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3.jpg

中共红河州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周维荣在肯定了我市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后指出,要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我党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共产党员的终生课题常抓不懈,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每个共产党员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真正做到生命不息、初心不改、使命不忘;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要抓好班子和个人的整改落实工作,要兑现承诺、取信于民,针对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问题清单,一件一件整改、一件一件落实,用整改的效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用制度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业务上过得硬、作风上做得实,廉洁上做表率的党员干部队伍。

4.jpg

中共开远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敬东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确保入心入脑;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善作善成;三要主动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成效显著。

5.jpg

6.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