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大庄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于:2020-01-21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1月19日,大庄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董友明带队到会指导,全体党政领导、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共90余人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立伟同志主持会议。

1.jpg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少云同志全面回顾了大庄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全过程,归纳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启示、不足和下步期望。

2.jpg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各级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功经验,聚焦四个环节,不断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紧,抓出成效;三要巩固拓展教育成果,勇于担当作为,总结推广主题教育各项成果,为大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3.jpg

最后,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董友明充分肯定大庄主题教育成果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我党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共产党员的终生课题,常抓不懈,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每一个共产党员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真正做到生命不息,初心不改,使命不忘。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