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开远市中医医院开展庆“七一”走访慰问和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于:2020-07-06    信息来源: 开远市中医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开远市中医医院围绕建党99周年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

走访慰问老党员  党建书包送教上门

6月30日上午,院党总支、退休支部对部分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开展了“送教上门”活动。院党总支书记郑绍鹏一行与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将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材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学习资料作为“精神食粮”送到了离退休老党员手中,让老党员可以及时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接受组织教育,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进一步搭建了党支部与退休党员之间思想沟通桥梁,更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1.jpg

2.jpg

9.jpg

庆“七一”卫生大扫除

为不断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级复审,7月1日,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庆“七一”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活动分为两组,分别对划片包保责任区——云龙社区小龙潭搬迁房小区和医院周边开展卫生大扫除。

在此次活动中,党员干部对小龙潭搬迁房小区和医院周边的白色垃圾、烟头、淤泥进行了清扫,确保责任区和医院环境干净、卫生,党员干部亮身份,树形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5.jpg

党员干部在小龙潭搬迁房小区内开展卫生大扫除

8.jpg

党员干部在院内开展庆“七一”卫生大扫除活动

7.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