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远市供销社党组开展2020年“七一” 建党节活动

作者:普满华    发布于:2020-07-06    信息来源: 开远市供销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学习党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使命感,7月1日,开远市供销社召开2020七一表彰大会,同时,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活动。7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深入木花果村和小石桥村清扫卫生,对村内道路上的拉圾和粘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扫清洗。此次活动共清扫街道5条,持续巩固了开远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果。

1.jpg

党员正在清理拉圾

2.jpg

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深入木花果村和小石桥村清扫卫生

二是开展“七一”表彰活动。为了激励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经各支部民主推荐评选,党组对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学先进、做先进。

3.jpg

向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和赠送中国红色小故事手册

三是开展“唱红歌、分享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组织全社20名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和中国红色小故事手册、集体合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等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让党员同志过了一次有意义的“政治生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坚守党员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4.jpg

党组书记、主任马晨领誓入党誓词

5.jpg

全体党员合唱红歌《我和我的祖国》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