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多形式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作者:王学银    发布于:2018-09-12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开远市老干部局于6月25日至28日组织安置在异地(昆明)的离退休干部党员开展“追忆初心——难忘我的入党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和建党“九十七”周年座谈会系列活动,活动采取集中座谈慰问和上门走访慰问两种形式进行。通过系列活动使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切的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6月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子斌一行5人深入到昆明异地安置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新版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创建州“示范党支部”先进材料等内容。10多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分享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畅谈了“追忆初心——难忘我的入党纪念日”的活动主题,离退休干部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忆党史、颂党恩、追初心、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要保持老党员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在组织学习、座谈的同时,分管离退休干部工资待遇的科室人员对贯彻落实近期上级关于严肃津贴补贴发放纪律的会议精神作了传达,对安置在昆明10名离休干部的津贴补贴进行了专题说明,让离退休干部深切体会到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的关心厚爱。

  6月27—28日,党支部对不能来参加(生病住院和身体较差)此次座谈会的离退休党员和离休干部进行了一一上门走访、看望、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和祝福,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