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庆祝建军91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作者:王学银    发布于:2018-09-12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7月26日,开远市委老干部局将建军节与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的方式来共同庆祝“建军91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

(离休干部赵育英谈对“八一”建军节的美好祝愿和改革开放的变化)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董子斌首先向军转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参加座谈会的离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唱军歌、回顾军旅生涯,共叙难忘岁月,颂扬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畅谈了改革开放40周年开远的新发展,新变化。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要永远跟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同时,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社会活动,向社会凝聚和传递正能量,在促进开远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中奉献力量,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了座谈会。

离休干部李德尊从讲战史、忆军史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