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老干部读书班

作者:王旭东    发布于:2020-01-02    信息来源: 中共开远市委老干部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开远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高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12月18日至12月20日,开远市委老干部局举办了2019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暨老干部读书班。全市各乡镇(街道)、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离休干部、担任过实职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100余人参加培训。

IMG_7551.JPG

此次培训班和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座谈交流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这条主线,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开远市委老干部局精心制定了学习计划,设计了培训内容。内容上,既有红河州委党校高级讲师朱加虎《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工作上又有开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白从丽《开远市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通报》;形式上,既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交流学习,又有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教学。整个培训取得了深化学习的效果。

IMG_7591.JPG

参加学习培训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组织严密,内容实用。通过专题辅导、交流互动和现场教学,对开远市各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并表示,要把这次参加培训的学习成果带回支部,引导支部的老党员坚定信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积极开展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全面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水平,为实现开远市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MG_7706.JPG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