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市组织开展关爱军休干部“暖冬”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于:2023-01-17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开远市聚焦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组织开展关爱军休干部“暖冬”行动系列活动,推深做实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近日,开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遗属及困难党员活动,逐户登门看望,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

开展送学送教活动

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学习资料,送到每一位军休老干部家中,向他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和2023年军休工作规划,引导军休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开远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图片

开展送证上门活动

采取点对点、面对面方式,将退役军人优待证送到每位军休干部的手中,详细讲解优待证的适用范围、优先优惠待遇及注意事项,将党的关怀关爱送到军休干部家中,将党的温暖带到退役军人身边。

图片

图片

开展住院慰问活动

对长期居家、因病住院的军休干部进行住院慰问,仔细聆听军休干部心事,帮助他们进行情绪疏导、心理慰藉和精神关怀,认真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行动践行承诺,用爱心传递温暖,做军休干部的守护者。

来源:开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