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老干部工作>>工作动态

开远完善工作举措 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杨阮 王如华    发布于:2023-06-25    信息来源: 开远党建网
开远市委老干部局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扎实推进作风效能革命,不断完善工作举措,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图片
践行“三化”法,明确职责职能
围绕党的建设、精准服务、作用发挥、阵地建设、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要求,结合开远老干部工作实际,制定开远离退休干部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列出重点工作任务54条大项67条小项。通过进行项目化管理,将全年老干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小,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坚持刀刃向内,加大监督力度
从老干部工作者队伍建设方面提高管理服务水平,锻造作风优良、业务过硬、尽职担当的老干部工作队伍。制定《干部职工监督考核管理办法》,严肃工作纪律,规范行为,转变作风,充分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争先进位。




图片
强化走访摸排,提升服务实效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制定开远市委老干部局进百家门、访百名老干部工作机制,定期走访离退休干部,从摸清离退休干部底数和面对面了解离退休干部急难愁盼问题,并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入手,掌握全市离退休干部的第一手情况,为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提供科学依据,促进全社会形成关心、关注老干部工作发展的良好局面,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稿件来源:开远市老干部局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