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开远市第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宋文辉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作者:曹蔓夫 王实 张杨亦然 董晓东 朱泉屹 李海明董懿锌 范伟俊 刘雅龙    发布于:2019-04-30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开远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4月26日下午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经过大会各项法定议程和全体代表选举后,宋文辉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11.jpg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局局长毛晓鹏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孔劲松、于洋、甘加胜、蒋文革、白杰、白茹、谢伟、马云燕、后应斌、王筠、席飞涛、卓武、吴毅梅、朱治钢、罗旭、解月娴、徐茜、林感。

  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云燕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届人大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22.jpg

33.jpg

  经过投票选举,宋文辉同志当选为开远市人民政府市长,席飞涛同志当选为开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忠辉、冯杰、杨力、封锦芳、裴永福、熊国福同志当选为开远市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44.jpg

  市委书记孔劲松为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宋文辉颁发当选证书。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主任甘加胜为新当选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飞涛颁发当选证书。

55.jpg

  新当选的人员在市人民政府市长宋文辉的领誓下,面对国徽,向宪法宣誓。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