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时政要闻

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于:2019-11-21    信息来源: 红河日报

11月18日,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在蒙自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晏春云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整治重点,强化工作落实,高质高效完成专项整治任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1.jpg

晏春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晏春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有效维护群众利益、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突出“两个维护”这一根本任务、突出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这一最终目的、突出铲除资源性领域腐败问题滋生土壤这一共性特点、突出整治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病灶”这一关键问题、突出加强制度建设这一治本之策,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统筹促合力、分类施策促整改、深入一线找问题,进一步正视差距,发现不足,再强措施,精准发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专项整治任务。

2.jpg

会议现场

会上,州委办、州政府办、州纪委州监委、州委组织部等部门汇报了所负责牵头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