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基层党建>>先锋模范

开远市留验站:留观值守 情暖“疫”站

发布于:2020-11-18    信息来源: 美丽开远

学习开远好榜样,前行路上有阳光!

开远市留验站工作组

留观值守,情暖“疫”站。他们,临危受命,留观值守,阻击疫情;他们,因“疫”结缘,暖心服务,生死相依!在生死攸关的前沿,他们,让党徽熠熠闪光,党旗高高飘扬!

1.jpg

2020年1月26日14时,开远市正式启用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留验站(以下简称:留验站),参与服务人员最多时达60余人。

日常管理,悉心照顾。日常工作中,留验站的工作人员每天都要对入站人员进行两次以上体温监测、病情评估,清理出站人员床上用品、消杀房间、定点洗消被服,对医废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对有需求的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对解除人员发放通知单及后续告知,将需要转诊、复查人员及时转运到定点医院治疗。

2.jpg

3.jpg

专业规范,先锋表率。留验站从校医、医保、民营医院及个体诊所中抽调30名政治素质强、业务技术精的工作人员,采取跟班带教的方式,学习留验观察期间的人员管理、病情筛查、采样技术及随访监测等工作,为今后发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储备力量、储备人才。站内的17名中共党员在工作中冲锋在前、不畏风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jpg

让我们向这些最美逆行者、最美巾帼奋斗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感谢她们用心用情,以实际行动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