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党员教育>>远程教育

开远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3+X重点学习内容(2019年11月)

发布于:2019-11-21    信息来源: 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

序号

课件名称

内容简介

课件类型

资源位置

备注

1

十九届四中全会

10月28日至31日,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全会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视频

(26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十九届四中全会》

共产党员网提供

2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本期节目以“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主题,邀请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就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措施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视频

(70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提供

3

论述摘编学习辅导

为服务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本期节目邀请省委宣讲团有关同志作为访谈嘉宾,采取分章节讲授的形式,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学习辅导。

视频

(96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云岭先锋》夜校

资源库

提供

X

共产党员电视栏目

(第372、373、374、375期)

视频

(1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网提供

信仰的力量

本片讲述了宜良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以党建为引领,通过严肃组织生活、加强理论教育、亮明党员身份、开展岗位练兵等方式,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逐步形成了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视频

(14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信仰的力量》

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提供

初心不忘砥砺前行

本片讲述了大理州漾濞县李家庄村小组长、全组唯一党员任国富,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开山引水、发展特色产业,全村逐步实现产业发展、群众致富的典型故事,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视频

(5分钟)

首页-

必修课件-

《初心不忘砥砺前行》

中共大理州委组织部提供

准则大家学

该微视频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创作内容,通过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将文字创作为形象的画面,利用精准简短的语言解读《准则》,阐释深刻内涵,适合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群体学习观看。

视频

(36分钟)

共产党员网-学习-《准则大家学》

 

共产党员网提供

《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解读

 

本片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曹鹏飞从《意见》的背景分析、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进行解读。

 

 

视频

(60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解读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

 

本片由中共中央党校校务委员会原委员韩庆祥从新发展理念提出的背景、内涵实质来讲授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是关乎我国发展全局的深刻变革。

 

视频

(36分钟)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精品党课-《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

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提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