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主题教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东城小学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迎祖国70华诞”主题活动

作者:马莉波    发布于:2019-07-03    信息来源: 开远市东城小学党总支

七月的骄阳,如火如荼,把豪放的炽热挥洒大地,七月的党旗,如日中天,把真挚的关爱情洒人间。

image001.jpg

在这个美好的日子,我们又迎来了“七一”这个光辉的节日;为了纪念98年前那历史性的时刻,记住中国共产党98年的风雨征程,东城小学党总支全体党员6月28日这天,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喜迎祖国70华诞,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一:忆政治生日。今天,有44名党员迎来了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那就是他们的“政治生日”。由学校领导将一张张印制精美的贺卡分别送到过集体生日的党员手中。大家心情十分激动,感受到了组织的巨大关怀,也感受到了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image002.jpg

活动二:创先争优在2018至2019年度中,总支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由退休的党员教师为他们颁奖。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立好标杆、做好表率。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活动三:匠心筑梦技能大赛。为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建设,更好的发展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体党员还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技能大赛,比赛项目有:普通话、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简笔画、粉笔字。

image005.jpg

第一党支部朗诵《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

image006.jpg

第二党支部朗诵《我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image007.jpg

简笔画比赛

image008.jpg

钢笔字比赛

image009.jpg

软笔比赛

image010.jpg

粉笔字比赛

活动四: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绝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全体党员一起承诺,并签订不信仰宗教的承诺书。

image011.jpg

image012.jpg

活动五:重温入党誓词。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愿望。

image014.jpg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调动了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着党员干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学校的和谐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3-2018 开远党建网 滇ICP备17004191号-1

滇公网安备 53250202000117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3-3737594

技术支持:中国红河网